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检察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2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程修奎宣读了《关于在县检察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决定利用三个月时间,分三阶段在全体党员干警重点是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讲话优化政治生态、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红阳就如何开展好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讲政治”上着眼,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从“重规矩”上着力,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紧紧抓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深学深思,学通学透,自查自纠,查准查实,立行立改,治标治本。三是要在“作表率”上着手,精心实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施仔仔的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综合统筹,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利辛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