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检察院检察长作客人大常委会“一月一法”讲堂讲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上午,利辛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红阳受该县人大常委会的邀请,在人大常委会“一月一法”培训会上就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进行授课宣讲。

培训围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概述、职能、具体业务范围三方面进行。陈检详细介绍了羁押必要性审查、指定监视居住检察、强制医疗检察、财产刑执行检察、暂予监外执行检察、社区矫正检察六种刑事执行检察监督方式,针对其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监督的法律依据、刑事或行政后果等,结合典型案例,一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进了人大代表对刑事执行检察监督工作的了解。

本次授课约一小时,受到人大代表们的普遍好评。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