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淮带领人大常委会成员对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调研院检察长陈红阳、分管副检察长、监所科干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看守所,对驻所检察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深入监检查安全情况,对看守所的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驻所检察官办公室,人大领导对驻所检察官开展驻所检察工作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查看了驻所检察日志和在押人员登记台帐,观看了视频监控系统操作,重点询问了办案机关是否及时换押、是否存在超期羁押的情况,以及驻所检察室如何开展监督工作等。针对这些问题,驻所检察官均逐一耐心答复。

随后,调研组到院听取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检察长陈红阳重点汇报了2015年来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刑事执行监督工作的打算。各位代表就院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发表了各自看法,一致认为,县检察院始终坚持认真履职,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积极探索完善刑事执行检察制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工作成效显著。代表们还加强沟通协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强化监督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