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统一部署,12月4日,利辛县检察院与县法院、环保局等20多家单位在五一广场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侦监、民行、控申等部门的检察干警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部署,宪法的基本内容、立法背景、发展历程等,引导群众树立宪法至上、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同时,检察干警还向群众讲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帮助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据悉,活动期间该院干警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7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申诉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