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检察院检察长带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气冷了,衣服够穿吗?”“老母亲身体怎么样?”“这是我的电话,有困难给我打电话。”1月11日,天气寒冷,积雪未消,利辛县检察院检察长孙传海一直记挂着贫困群众,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王凤义家中,和贫困户拉起了家常。

为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孙传海检察长带领该院45名干警深入定点帮扶的程家集镇镇西村、谭集村、汪庄户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王凤义是该县程家集镇镇西村村民,无儿无女,妻子长期卧病在床,由于欠缺技术,收入很低,生活困难。享受贫困户政策后,政府帮他在建筑工地找到活计,加上检察干警经常关怀帮助,他的生活逐渐改善。

此次帮扶活动中,扶贫干警来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对照《第三方入户核查表》,详细核实贫困户的信息,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收支情况、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帮助群众解决切身困难,鼓励贫困户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参加劳动,争取早日脱贫。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