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检察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修改后《宪法》
时间:2018-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新修改的《宪法》,切实增强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我院六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修改后的《宪法》。

在各支部会议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修订的内容,各支部党员仔细对照宪法修改前后的内容,进行了讨论,表达了对新修改后《宪法》感受。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很好的宣传和普及了《宪法》的修改内容,增强了我院干警学习《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我院将始终将宪法精神贯穿于检察工作始终,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贡献。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