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检察院开展“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引领广大干警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牢记党的艰苦岁月,弘扬党的优秀传统,近日,我院组织干警前往金寨县开展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

         329日,我院干警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无比沉重的心情来到金寨县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向英烈们行三鞠躬礼并敬献花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程修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警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全体干警在党旗的带领下从红军广场出发重走了红军路。

    本次"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对于干警们的教育是深刻的正如习总书记评价金寨县的烈士们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黄土一抔魂,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献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我们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主动担责、认真履职、扎实尽责,努力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道路。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