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利辛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建党97周年之际,利辛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纪念活动,以党建促队建,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72日上午,利辛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升国旗仪式。下午,六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查摆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73日,利辛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级检察员程俢奎、储伟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分内容、中纪委七起典型问责案例通报。办公室主任金芬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发扬革命传统,推动检察工作”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分享心得。

    王凤林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上来;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严肃干警纪律作风。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