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利辛县检察院开展民行检察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利辛县检察院开展民行检察集中宣传日活动,走访社区群众、干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座谈,广泛宣传民行检察职能,提高群众关注度。

该院民行科检察干警深入城关镇振兴社区,走访该社区干部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干部群众座谈,向他们介绍了民行检察的监督职能、监督方式,尤其是公益诉讼职能。该院还邀请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8人来院座谈,在结合典型案例详细介绍民行检察工作的同时,征求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对于民行检察的意见建议,争取他们的支持。为扩大宣传,该院制作了民行检察相关微信、微博,通过新媒体方式向社会传播。

该院通过集中宣传活动,畅通了申请监督渠道,拓展民行监督案源,宣传公益诉讼制度,扩大民行检察的社会影响。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