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利辛县检察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利辛县检察院与县法院、公安局等20多家单位走进五一广场,利用人流集中的上午时间集中开展综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强法治观念,深化平安创建”为主题,利辛县检察院设置了法律宣讲台,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为办好本次宣传活动,该院特意制作了《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职务犯罪案件立案标准》《逮捕羁押规定》等宣传手册,侦监科、公诉科、监所科等部门的干警结合宣传手册,认真为过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和检察职能。活动现场,群众不仅学习法律知识,还就拖欠债务、土地纠纷等问题向检察干警细致询问,干警从专业角度耐心予以解答,帮助群众解决矛盾、化解纠纷。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20余人次,取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