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伅妫绱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璁剧疆
浜哄憳淇℃伅
妫瀵熸寚鍗
12309妫瀵熸湇鍔′腑蹇
妗堜欢淇℃伅鍏紑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亳州市公益诉讼推进会在利辛县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8-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30日上午,亳州市公益诉讼推进会在利辛县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院民行处戴建忠副处长主持,涡阳县院、蒙城县院以及我院等民行科负责人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戴处传达了市院领导对民行工作的嘱托,并就民行工作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的下一步开展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各基层院也就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戴处表示,对于各院提出的问题,市院民行处将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对于在案件办理特别是公益诉讼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民行处也将及时提供各种帮助,同时也希望全体民行干警能够开拓思路,敢监督,善监督,努力提升民行监督水平,并在公益诉讼工作上取得突破,争取实现亳州民行业务在全省业务评比中皖北一流、全省争先的目标。

鍦板潃锛氬悎鑲ュ競灞邯璺433鍙    閭紪锛230022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