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利辛县检察院开展校园法制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43日,利辛县检察院干警到该县纪王场中心学校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利辛县检察院未检办干警韩赢赢、刘家兴为纪王场中心学校200余名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检察干警结合6-12岁学生的心理和生理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普及基本法律常识。检察干警结合所办理的案件,着重介绍了在校学生常见的安全问题,如校园欺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性侵害等,让同学们认识到哪些行为是典型的校园欺凌,如何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遇到侵害时如何自救。

活动中,同学们和检察干警积极互动,认真听讲,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听取讲座,同学们既提高了法律意识,又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收到良好效果。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