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利辛县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办理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8月31日上午,利辛县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室在县环保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环保局局长吴海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传海共同为检察室揭牌。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室的设立,有助于执法信息共享及案件线索移送、公益诉讼案件协作、案件诉前督促、案件判决结果反馈等机制的确立,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更好履行检察职能。 

    县检察院与县环保局将严格按照双方共同签订的《关于办理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协作机制》分工合作、紧密联系,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双方职能和业务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依法行政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