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从波莅临利辛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6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从波一行莅临利辛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控申工作。

座谈会上,控告申诉检察部负责人任中杰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8年利辛县检察院控申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院领导、副检察长级检察员程修奎对利辛县检察院控申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员额检察官徐长玉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利辛县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建设情况。

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从波认真听取汇报,对利辛县检察院控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一是准确全面认识控申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分析,查缺补漏;二是增强事业心、责任心,不推不拖,上级交办工作列入重点办;三是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工作更加精益求精;四是提高部门协调性,增强全局意识;五是坚守法律底线,坚定法律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