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利辛县检察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持续推动利辛县检察院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37日,利辛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项行动动员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庆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邵强传达了《关于印发<利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庆杰传达了《关于成立利辛县人民检察院“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阜南县郜台乡“刷白墙”事件的通报》。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海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

二要聚焦重点关键,紧抓专项行动重要内容;

三要强化组织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