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红阳到城南片区巡查麦收和秸秆禁烧情况
时间:2014-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红阳到城南片区巡查麦收和秸秆禁烧情况

 

为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6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红阳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一起来到我院干警驻点的城南片区,巡查麦收情况,并督查秸秆禁烧情况。

 

 陈红阳检察长和王凤林副检察长先后到城南村、新河村、邵渡口村、蒋庄村四个驻点,查看了各村麦收情况,农机手作业情况、秸秆保留长度、20元奖补情况以及督查我院包点干警在岗情况。同时,仔细倾听群众麦收遇到的困难,对麦茬超过12cm的要求农机手重新作业。

 

 陈红阳检察长向驻点干警发放了明白纸,要求干警遵守规定,吃住在村,克服困难,积极帮助群众解决麦收难题,真正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