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我院公诉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公诉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15下午,我院公诉科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督导组组长仲兆京、成员刘敬元,市委活动办葛兴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锋,县组织部副部长刘卫全程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公诉科党支部书记杨巍主持,杨巍同志首先代表公诉科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支部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委员相互开展了批评。

 

办公室主任高凤雅代表院活动办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公诉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工作扎实,确保了会议质量。二是聚焦“四风”,深入查摆,突出了问题导向。三是批评诚恳,严肃认真,体现了担当精神。四是深刻剖析,深挖根源,触及了思想灵魂。五是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奠定了整改基础。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效旭作了讲话。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凸显了“认真”二字,开出了“辣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公诉科党支部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一要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二要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要持续巩固深化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