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我院召开院务会
时间:2015-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9日,我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陈红阳检察长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关于完善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各科室负责人分析了今年10个月以来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陈红阳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

陈检指出,今年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反贪、党建、检务公开、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成效明显,但是也存在工作亮点不多、部分工作存在短板等问题。陈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分析查找差距,提高工作能力,务必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分管领导要落实领导、监督责任,每周听取一次科室工作汇报,充分调动各科室积极性,把工作做出实效。三是加强科室协调配合,合力投入,共同做好工作,争创全市先进检察院。四是中层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纪律,抓好各科室人员管理。